海鸟人鱼

拍摄,记录

下午无意中看到一位大学同学晒幸福的微博--突然使我在下班搭车回家的地铁中意识到—我是比我自己认为的还要优秀的人。
要说明这个事实,得从我与她的比较说起。她是别人眼中优秀的人,而我一直都是默默无闻。她愿意分享她生活中的一切及感悟,我不是。所以,我也知道,在大学时候大部分的人觉得我很普通,甚至是最没有能力的一群人之一。而在有一段时间与她近距离的接触中,我知道我比她有内涵。内心比她丰富的多。她的优秀是无可否认的,所以我知道我自己,在她之上。只不过我的光芒,没有找到准确的出口发出,但是当我一旦掌握了这样的方法,我必定比她,和用普世的标准跟她一样优秀的人,更伟大。
我是先有道,道行高深,在术的层面我不擅长。哈哈
那些不懂欣赏我的人,是你们走宝了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海鸟人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